首頁 > 校園新聞
中華科大學務夥伴參觀文大 雙方交流互訪 分享學務工作經驗
文/李渼詩  攝影/李渼詩   【2020/8/19】友善列印
中華科技大學學生事務處劉鎔毓率學務處24位學務夥伴們拜訪文大學務處。李亦君學務長提到,文化大學與中華科大在學務交流已經非常多年,互動頻繁,很開心迎接中華科大的學務夥伴們參觀文化大學,今天天氣非常好,文化大學有很多很美的私房景點,歡迎大家能盡興而歸,更希望透過學務夥伴間交流學習,藉此強化行政與活動辦理之效能。

中華科技大學學生事務處劉鎔毓學務長指出,中華科大有三個校區,這幾年在學務表現也有很大的進步,文化大學學生數量多,社團也是非常豐富的,這次的交流學務處的夥伴們幾乎都到齊了,就是希望在交流部分各組可以充分討論。

劉鎔毓學務長非常感謝文大願意在暑假期間撥冗提供交流時間,更熱烈安排相關軟硬體參觀,接受我們的參訪,非常感謝文大學務夥伴及學務長。

點閱人次:1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