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廣告系開箱!?】廣告系DISCOVERY正式開張,全家私報給你知!
文/李渼詩     【2020/10/6】友善列印
作為第一個開箱直播的學校科系,廣告系的教師及同學們於5日中午12點半進行了整體開箱,不僅是為了讓新進的新生能夠了解系上的特色及運作,也希望能藉由這次的開箱能讓學校其他的科系也能夠借這樣的數位行銷的方式來宣傳自己本身的科系。截至目前已有超過1500人次觀看數,近百則留言也紛紛表示 「主持人好可愛 」「勝雄老師,好帥!」「好想念文化廣告系! 」

主持人王紫羚同學表示,這次會想要為廣告系系辦做開箱是因為想要讓學弟妹們以及未來可能進廣告系的弟弟妹妹們有個能近距離接觸系辦的機會,不但能藉此機會讓大家看到我們煥然一新的廣告系系辦,也帶著大家一起遊覽系辦一圈,原來系辦裡的主任、助教姊姊以及老師們都十分歡迎各位同學,以及原來大名鼎鼎的Mac教室就在系辦旁邊!還有好多好多的器材等著系上同學們來使用,希望藉由本次開箱,更了解系上的教學以及實務技巧的呈現。

廣告系系主任鈕則勳特別強調了廣告系的獨特優勢與定位;包括廣告系在定位上面是最具「職場即戰力」的科系,網路聲量全國第四名,四年來藉著創意行銷活動,有超過350則的媒體新聞曝光,再都落實了文化廣告系是理論與實務兼顧的科系,這也是與其他學校廣告公關科系最大的差別。

除了鈕則勳主任特別介紹本系的優勢及定位之外,還有許多老師也共襄盛舉;包括設計專長的楊勝雄副教授特別介紹了廣告系的嶄新創意的門面,包括創意的logo字體,外牆的燈箱廣告以及動態影片的展覽空間。羅雁紅教授也特別點出了系上的專業領域的學科內容包括未來發展的前景;張淑楨老師也特別將系上相關的先進設備包括Mac系統的教室、MAYA 3D影像製作、3D列印機器、MAKAR擴增實境的Ar軟體等等逐一的介紹了一遍。

目前直播已有超過1500人次的觀看數以及網友們踴躍的留言表示「主持人好可愛 」、「勝雄老師,好帥!」、「好想念文化廣告系! 」、「系辦外面也太美了吧!」、「系上設備好先進!」。廣告系的教師與同學藉由別具一格的線上開箱方式,向大家揭示網絡聲量全國第四名的文化廣告系與其他學校的區別。



點閱人次:1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