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世曦董座施義芳 與土資系同學分享「人生三大事」
文/楊楊湘     【2020/10/7】友善列印
中國文化大學土地資源學系,昨(6日)舉辦109學年第一學期首場職涯講座,邀請台灣世曦工程顧問公司(CECI)董事長施義芳,分享對於國家新三大建設以及其個人生涯學思歷程,並與聽講同學熱烈互動。


土資系主任李家儂介紹施義芳董事長表示,施董事長是臺灣土木工程界重要人物,曾任臺灣營建仲裁協會理事長、第九屆立委等,現任中華民國土木技師公會理事長,長年投注心力於公共建設,以及關注前瞻基礎建設計畫、都會公寓都更全面啟動、危老屋加速重建等,非常榮幸與感謝他前來土資系,與同學分享其職涯學思歷程。

施義芳董事長在演講中,首先與土資系同學分享由CECI設計及把關的三個世界第一的國家建設,包括桃園國際機場第三航站區、金門大橋、觀塘區第三接收站,代表著世曦團隊蓄勢待發,要將這份台灣驕傲繼續發揚光大。

除了分享世曦的工程成就,施董事長也跟在場同學分享了人生三件大事:廣結善緣、努力學習、百善孝為先!

隨後,施董事長並邀請林欣恩同學上台,朗讀「我的老闆是總統」一書中關於他與蔡英文總統的一段故事:在一個看似普通的場合,兩人結交成為好朋友,也讓施董事長開啟了不一樣的人生。

點閱人次: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