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國際交換生說明會 國際處:鎖定目標,提早準備
文/楊湘鈞     【2020/10/7】友善列印
雖然全球新冠肺炎疫情仍未明朗,各國政府與姊妹校也尚未宣布2021年對於疫情的應對措施,文化大學未停止與各國的姊妹校交換生業務。仍按原訂計畫於2020/09/28(一)及09/29(二)兩天舉辦國際交換學生說明會,期盼一旦全球疫情受到控制,能夠立刻重啟國際交流活動。

此次交換生說明會,雖有疫情的干擾,仍有74位同學參加,其中也包括了大一的新生,可見近期本校大力鼓勵學生出國交換,已經收到了相當的成效。

會中學生反映了對於疫情不確定性的憂慮,國際暨兩岸事務處陳維斌國際長建議學生,無論在2021年是否可以如期出國至姊妹校進行交換,都可以先鎖定好目標,同時提升自己的能力,提早做好準備並完成赴外交換的報名,屆時即使無法成行,這些準備的工作,也將成為日後個人國際化的基礎。

點閱人次: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