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文/娛樂
美國重搖滾先峰崆樂團新專輯全美銷售五週破百萬張吉他手因希特勒遭歌迷反彈 新單曲因禍得福造成高點播率
-- 吉他手因希特勒遭歌迷反彈 新單曲因禍得福造成高點播率
文/SONY公司提供     【2002/8/7】友善列印
稱得上是替「林普巴茲提特」、「史丹樂團」等嘻哈搖滾樂團開闢先趨的崆樂團,在睽違三年後一推出新專輯,首週即迅速登上Billboard流行專輯榜第二名,在美國五週即破百萬張銷售!最近又以首支血腥畫面單曲「停留於此」(Here To Stay),入圍MTV音樂錄影帶獎搖滾項目。他們以這張成軍十年代表作,再度呈現備受歌迷肯定的創新作風,威力不減!崆樂團從出道以來,每每發新專輯就會不斷引來勁爆的話題。他們離經叛道的行為和黑暗恐怖的歌詞,一向被衛道人士批評得咬牙切齒,最早就有教堂公開指稱崆樂團是撒旦。但自比為「賤民」的主唱大衛表示,他只是很誠實地將內心想法唱出來,僅管那是大家不願坦然面對的社會現象。

最近崆樂團更因為團員披露敏感話題,而惹來一場全球性的歌迷反彈風波。在團中外號「猴子」的吉他手詹姆斯之前在接受雜誌專訪時,提到「希特勒應該上天堂…」等言論,導致歌迷喧然的反彈風波,在官方網站上激烈抨擊。最後越鬧越大,造成世界各地的歌迷都捲入這場激烈的口水戰!而後吉他手為了平息這場風波,還特別公開向歌迷道歉,並澄清「希特勒死後的歸所是由更高的宇宙主宰仲裁,而不是他或任何人所能決定的」,平息了這場口舌之災。巧合的是,崆樂團的第二首單曲「沒大腦」(Thoughtless),正好反映吉他手因一時口快而後悔莫及的心聲。該首單曲目前也成為Billboard單曲榜熱門點播歌曲!
崆樂團在九0年代就已是叱吒一時的重搖滾樂團前輩,過去也曾在國外重量級樂團雲集的「另類家庭價值觀巡迴演唱」中,被拱為標題人物並擔任最重要的壓軸表演!他們目前已經如火如荼地開始進行暑期在全美各地的巡迴演唱,一向要求創新的他們,這次主要的噱頭是以圓形舞台,搭配三百六十度的巨大螢幕,歌迷可以在舞台周圍各處觀看崆樂團歷年精彩的MV和現場表演,更具視覺震撼的效果!

點閱人次:25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