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華岡樂府】週三藝術之夜《貝多芬與布拉姆斯早期作品》
文/李沛盈文稿/國樂碩二年級     【2020/10/7】友善列印
中秋節後將迎來本學期第一檔的週三藝術之夜!此次將由本校音樂系的黃少亭老師、孫小媚老師及許淑婷老師連袂出演,為觀眾們帶來瑟瑟秋風中的一股暖流。


此音樂會主題為貝多芬及布拉姆斯的早期作品。演出時間均三十分鐘左右,皆為四個樂章的大部頭作品,可見得從前作曲家想要奠定聲譽的企圖心,也顯示了作曲家年輕時的意氣風發與恢弘氣度。樂思巧妙的鋪陳,結構優美的設計,使三個樂器間有著密切的對話關係,充份展露出這兩位作曲家早年的慧詰巧思。

這兩位古典音樂的代表作曲家,將富滿經典的色彩塗抹在如油畫般濃烈的作品中,描繪出輕巧可愛的貝多芬和朝氣活潑與深沉靜默的布拉姆斯。

黃少亭老師表示,期待觀眾在聆聽時能感受到經典的風味及莊嚴、輝煌的氣勢,並希望透過現場的音樂演奏,能夠讓聆聽的人們感受到古典音樂帶來的安穩與沉靜。

10月7日,享受一番能洗滌心靈的古典音樂盛宴,在曉峰音樂廳,不見不散!

點閱人次: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