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海青班38期烘焙科、第39期烹飪科 拿下2020第四屆國際廚藝美食藝術大賽二金四佳作
文/李渼詩     【2020/12/1】友善列印
文化大學海外青年技術訓練班第38期烘焙科、第39期烹飪科的學生參加
2020第四屆國際廚藝美食藝術大賽,拿下二金四佳作的佳績,在全國近二十所大專院校及高中職約兩百位廚藝高手雲集裡,表現優異,成績斐然,其中第38期烘焙科學生陳慶全、謝宛欣參加C. 現場動態組:「奶油蛋糕裝飾」更榮獲二金優異殊榮。


2020第四屆國際廚藝美食藝術大獎於109年11月26日在台南台糖長榮酒店舉行,由津嘉食品行主辦,台灣果雕藝術廚藝交流協會等單位協辦,全國近20所大專校院及高中職,約200位師生及社會人士廚藝高手齊聚。

第38期烘焙科學生陳慶全、謝宛欣參加C. 現場動態組:「奶油蛋糕裝飾」榮獲二金,參與同學說,非常感謝何正雄老師、林倍加老師用心指導,因為有老師認真培育,才讓他們有更多機會重複嘗試,才能拿下優秀好成績。

第39期烹飪科學生黃宇航、鄭家熙、劉啟達、李嘉欣參加B.菜餚展示組:「西式主菜」榮獲四佳作。該組指導老師為楊琮賀老師、張君同老師。同學們表示,自己是第一次參賽,就有機會參加這麼大的比賽,還拿下四佳作,非常感謝老師們的指導。

該比賽分為學生組、社會組,分別有七個比賽項目:A.餐飲藝術類:食材類組、烘焙類組,B.菜餚展示組:中式創意料理、中式主菜、西式開胃小品、西式主菜,C. 現場動態組:奶油蛋糕裝飾、蔬果雕刻。現場選手作品無不色彩繽紛且精緻創意琳瑯滿目的各式料理。

文化大學海外青年技術訓練班第38期烘焙科、第39期烹飪科的學生今年為參加比賽,特別南下參加比賽獲得二金四佳作的佳績,更在生活應用科學系與海青班的師長支持下,參與比賽同學們均是利用課餘的時間,請教師長後自主學習、熬夜練習,才辛苦完成這些作品,更能拿下好成績,表現非常傑出優秀。



點閱人次:1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