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華岡樂府】週三藝術之夜——《迴響》管樂社期末音樂會
文/李沛盈  攝影/郭安琪   【2020/12/17】友善列印
時間匆匆而逝,一轉眼便到了學期末。在寒涼的季節裡,我們將迎來華岡樂府週三藝術之夜的最後一場——由本校管樂社演出的音樂會《迴響》。

管樂社的每位社員都充滿熱情,積極地在每一次的練習中精益求精,將熱情和愛灌注在音符中。音樂已然成為他們生活中重要的一部份。

此次所選的演出曲目相較以往簡單,所以更是將曲目細膩雕琢。有英式風格進行曲的《Normandy Beach》和《Arsenal》,後者是作曲家Jan Van der Roost 接受委託創作的眾多作品中,以交響詩系列及各地民謠特性所作一系列中最具代表性的曲子;《Fanfare for the Third Planet》描述人類對於地球的奉獻;根據同名英國小說創作的《Gulliver’s Travels》,描寫格列佛在夢幻世界途中經過各國各異奇趣多樣的風貌;由美國作曲家Barry Milner以電影配樂風格創作而成的《On Wings of Angels》;滿載歡樂的《Die Fledermaus》;由著名大提琴家凱瑟和作曲家阿爾弗雷多.皮亞蒂所改寫的隨想曲《Chu-chu-chu cha-cha》;選自理查.華格納的歌劇《羅恩格林》改編的《Elsa's Procession to the Cathedral》,唯美而神秘;源自歐美流行歌曲的《Don’t Know Why》。

管樂社社長表示,希望透過此次機會,展現社員一個學期以來的學習成果,和培養社員的演出經驗和自信,進而讓團員更加凝聚一心;也期許觀眾帶著愉快輕鬆的心情前來欣賞,聆聽不同風格的西洋音樂。
12月30日,讓我們相約曉峰音樂廳,參與本學期最後的週三藝術之夜,不見不散!

#參加者可獲得全人學習護照美育點數2點

演出日期:2020年12月30日
演出時間:18:00開放入場,18:30正式開演
演出地點:中國文化大學 曉峰紀念館音樂廳(10樓)
Facebook粉絲頁:【華岡樂府】
電子信箱:CRM@dep.pccu.edu.tw
電話:(02)2861-0511轉39005
藝術學院 華岡樂府

點閱人次: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