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文大牛年喜「開封」 徐興慶校長與同仁拱手拜年、互道恭喜
    【2021/2/18】友善列印
中國文化大學今天(2月18日)上午舉行新春團拜,徐興慶校長、王淑音副校長率學術、行政一級主管,拱手向同仁拜年、互道恭喜。徐校長表示,雖然疫情已有所緩和,但仍不能掉以輕心,文大會配合政府政策做好防疫,並將仰賴各位師長推動招生,「有信心達標」,更期盼再創新高。

今天上午的新春團拜活動,包括學術、行政單位等約百人參與。因適逢值防疫期間,承辦團拜活動的人事室及協辦的總務處、公共事務室等單位,也依照政府防疫規定,設置體溫量測設備,並讓參與者保持一定的社交距離。大家也以拱手禮相互拜年、互祝新春愉快、萬事如意。

徐興慶校長致詞表示,今天是「開封」第一天,喜氣洋洋。如今疫情可以說是控制住了,也希望大家能揮別疫情帶來的鬱卒的一年,迎接2021牛年。雖然如此,大家仍不能掉以輕心;他也已指示總務處要在開學前進行全校大消毒,務必讓師生有一個安心上課的環境。

徐校長也表示,今年仍將仰賴各位師長群策群力推動招生,他「有信心達標」,更期盼相關招生數字能再創新高。最後徐校長祝福全體教職員生:身體健康、家庭圓滿、工作學業和諧、新年有新展望。

王淑音副校長除了祝福大家身體健康,吃好睡飽同時也要保持身材,並期盼同仁能追隨徐校長做好各項校務工作,「讓文大招生滿滿、祝文大校運昌隆」。

點閱人次: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