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精彩59 飛揚60!創校五十九周年校慶2月25日在體育館舉行
文/李渼詩     【2021/2/22】友善列印
創校59周年校慶將於2月25日在體育館八樓柏英廳舉行,今年將表揚15位傑出校友及各項學術研究成果獎項。

今年以精彩59為題,為迎接文化大學即將邁入六十年開啟新元年序幕,並選出各領域傑出校友,包括產官學界,十五位均在各領域表現傑出的學長姊。

十五位傑出校友包括在學術成就類有市政系58年畢陳小紅、新聞系61年畢潘子瑜、三研博77年畢韓仁熙;社會服務類有市政系59年畢黃良華、史學系63年畢/哲學碩65年畢/史學博73年畢蔡相煇、法律系財經組77年畢/三研碩80年畢/中山博87年畢吳威志;文藝體育類則有音樂系西樂組84年畢李哲藝;企業經營類包括新聞系62年畢劉安立、園藝系62年畢歐陽禹、物理系70年畢曾崧柱、氣象系72年畢謝宏明、舞蹈系77年畢白淑芬及國貿系85年畢蔡明富。

點閱人次:16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