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2021企業徵才說明會 畢業即就業的機會趕緊把握!
文/李渼詩     【2021/3/2】友善列印
畢業季即將來臨,同學們未來的路想好要怎麼走了嗎? 職發組為了讓學生達到畢業即就業的目標,於3月至5月特別規畫28場次的企業徵才說明會,藉由說明會活動能近距離與企業主管接觸,了解產業趨勢及現況、培養實戰力,開拓各領域的職場視野,讓同學們能立即規劃未來職涯發展。


2021中國文化大學 企業徵才說明會


此次參加活動的企業名單如下:愛創科技、吉比鮮釀股份有限公司、長榮海運、兩班家韓式餐飲集團、貳樓餐飲集團、精英國際教育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豆府股份有限公司、亞洲藏壽司股份有限公司、三商家購股份有限公司(美聯社)、國防部軍事情報局、禾榮產業股份有限公司、生活工場國際股份有限公司、鼎泰豐小吃股份有限公司、亨昇國際企業股份有限公司、鑫鼎王餐飲股份有限公司、宜得利家居股份有限公司、金豐保險集團、台灣無印良品股份有限公司、元大商業銀行、東禾生物科技公司(德國百靈油)、台灣吉而好股份有限公司、朱宗慶打擊樂教學系統、國聯觀光大飯店、新光三越百貨股份有限公司、統一企業股份有限公司、iDA愛意達台灣、台灣卜蜂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卜蜂食品),歡迎有興趣的同學馬上報名!

除企業說明會外,鼎泰豐小吃股份有限公司、貳樓餐飲集團、亞洲藏壽司股份有限公司等三家企業於說明會後直接針對本校同學進行現場面試徵才,歡迎洽詢索取專用履歷格式!

說明會以座談會的形式辦理,除了了解企業文化及核心價值,職發組也將安排企業主管或校友進行交流,讓同學自我反思是否做好準備,了解自我需求後做出判斷,開拓各領域的職場視野,期待同學們能藉由說明會做好就業的準備,把握企業走進班上的難得經驗,希望學生在參與的過程中能把企業主管的精華全力吸收,畢業後不會過於徬徨,找到最適合自己的職涯規劃!

今年推出活動送禮活動,第一重:入場就送文具好禮,每場數量有限,送完為止。第二重:與企業 Q&A 互動者,即可獲得神秘小禮物乙份,每場次視提供數量為限。第三重:完整參與一場次可獲得全人學習點數2點,2場次4點,以此類推。第四重:全程參與說明會者,每場可集章1點,集滿3點可再兌換摸彩券一張,獎品如下:Switch 藍紅手把主機、AirPods (第 2 代)、拍立得相印機instax mini25、威秀電影票兩張5組等大獎,參與越多,獲獎機會越高!



點閱人次:1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