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文/娛樂
新力小女兒Linda衝出衣櫥破繭而出,李亞明、王偉忠、新力三巨頭聯手打造「7號Linda」
-- 新力小女兒Linda衝出衣櫥破繭而出,李亞明、王偉忠、新力三巨頭聯手打造「7號Linda」
文/SONY公司提供     【2002/8/9】友善列印
號稱2002最幸運新人的青春歌手「7號Linda」,在素有「皇帝殿」之稱的新力唱片正式發片,由於她是「新力」旗下年紀最小的歌手,等於是「新力」的小女兒,因此「新力」特別擺出五星級大飯店記者會為她作嫁,挾三千萬預算讓她空降歌壇,而經紀人王偉忠、李亞明也特別蒞臨為她站台打氣,她所代言的「可伶可俐」和「七味茶」廠商也大方贊助現場媒體,讓媒體朋友來記者會收穫豐碩,就是要把7號Linda第一炮震天價地的打紅,而7號Linda也拿出大將之風,除現場挑戰西洋兩大天后克莉絲汀及惠妮休斯頓,演唱她們的經典歌曲,展現一下驚艷歌喉,還帶6位猛男舞者載歌載舞表演新歌「衣櫥演唱會」,俐落的舞蹈、輕快的曲風、帶電的眼神,讓現場上百傳媒看得目不轉睛,大呼過癮,看來7號Linda不只是今年最幸運新人,更有成為歌壇小天后的引燃架勢!!

憑一捲「素人自拍」錄影帶投石問路,7號Linda終於在今天站上舞台一圓歌手夢,從小就喜歡唱唱跳跳的她,由於怕爸媽罵她不用功,所以常躲在房間衣櫥裡開演唱會,如今她憑優異成績徵得父母同意,貼心的「新力」還特別幫她量身訂作了一曲「衣櫥演唱會」,讓她一圓兒時夢想,7號Linda開心地表示,「新力」真是全世界最棒的唱片公司,「衣櫥演唱會」從構思、錄唱、排舞到拍攝MTV,一路都讓她興奮地喘不過氣來,到現在作夢都還會偷笑呢!台灣新力音樂國內部資深總監劉天健則拿出「三大承諾」現身台上,表示7號Linda潛力無窮,公司打算以「三大承諾」經營Linda,分別是:「CoCo國際舞台」、「哈林的全方位發展」和「F4的銷售量」,以其讓7號Linda最後成為NO.1的天后,語畢並送上鑽石項鍊,象徵7號Linda星運閃閃、一飛沖天、大放異彩,看得一旁的兩位經紀人王偉忠和李亞明頻頻點頭,此時在一旁的Linda早已哭成梨花帶雨,連工作人員也感動的哭了起來,Linda笑著流淚,卻也不忘自嘲,她幽默的說:「怎麼辦?!我的鼻涕都哭出來了!」惹著媒體哈哈大笑!此外李亞明還送上一塊寫著「星光閃閃、大放異彩」的大金牌,給Linda一個好彩頭,幽默的亞明哥還鼓勵她,如果唱片大賣,這塊金牌就會變成10倍厚,讓Linda又感動地當場眼淚又噴出來一次!偉忠哥則回想第一次和Linda碰面,充滿了一種莫名的親切感,原來兩人都是瞇瞇眼小眼睛,難怪投緣,此話一出,也讓Linda破涕為笑,有個性又陽光的Linda,原來也有感性的一面,執著於理想的她,當美夢成真,也留下喜悅的眼淚!

點閱人次:3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