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獲獎榮耀
「2020山舞陽明」國際文創市集活動 邀民同樂
    【2020/9/15】友善列印
面向全國、鏈結國際、與世界齊步一直是陽明山國家公園經營成果絕佳展現,繼獲得全球首座「都會寧靜公園」(Urban quiet parks)殊榮,再度舉辦全國首次陽明山學國際文創市集(Yangmingshan Festival),與國際大學及城市同慶35週年!

「2020山舞陽明-國際文創市集」是陽明山國家公園管理處與中國文化大學合作,為呈現屬於陽明山在地的人文生活風貌及內涵,選在9月27日及10月2-4日中秋佳節期間,於歷史風味濃厚的陽明書屋智、仁、勇館舉辦。

邀請12位在地名人分享深耕疼惜這份土地之愛;永續臺灣文化講堂系列講座匯集35位名家學者,暢談陽明山文學采風、前世今生、夏蟬秋月夜、在地產業介紹、國際文創產業價值鏈與社會創新及蛻變。精彩的開閉幕式表演,智仁勇館系列特展,讓您收穫滿滿!歡迎深愛這片土地或對陽明山有興趣民眾前往共襄盛舉。

活動首(27)日將由內政部政務次長花敬群及營建署署長吳欣修將出席指導,偕同陽管處代理處長楊金臻、中國文化大學校長徐興慶及陽明山專家學者連袂攜手開幕。

四日市集活動除贈送保育手冊,可逛展區集章換小禮物外, 再加碼陽明書屋到訪禮-2020山舞陽明限量芳香防蚊貼。

中秋佳節來陽明書屋走訪,觀賞國際文創商品設計展示以及人文藝術展演享受五感體驗,聆聽詩詞吟唱及銅管五重奏,眼觀舞作曼妙之姿,探討陽明山學文化永續發展,促進產業經濟及在地文化價值體現。支持「生態保育」、「火山地景」以及「人文史蹟」陽明山國家公園維護的三大核心,結合空間、歷史、知識與智慧交織,多元呈現於國際產官學界,與世界齊步

點閱人次: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