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華岡亮點
今年服務滿三十年的同仁 與華岡六十同賀 華岡:刻在我心裡的名字
文/李渼詩     【2022/2/11】友善列印
今年服務滿三十年的同仁,總計有24位,對學校都是滿滿的感情與感謝。
教務處陳小真說,華岡是刻在我心底的名字。美術系李錫佳教授則說,謝謝文大多年的栽培,個人以成為文大團隊一員為榮。理學院林琦又秘書也說,在華岡,有長官和老師們的照顧與提攜,有夥伴們的共同打拼,點點滴滴充滿感謝之情。


美術系李錫佳教授:感謝文大多年的栽培 個人以成為文大團隊一員為榮

感謝文大多年的栽培,個人以成為文大團隊一員為榮。任教期間,承蒙張前董事長及林前校長教導與提攜,在崗位上兢兢業業,個人曾二度獲得本校藝術學院教學傑出教師獎。在院系間保持良性互動,並落實教導學合一。在教學研究上自勵向上,導正學生正確價值觀以為教育初衷,並貫徹一日為師,終身為師的理想。時值個人服務屆滿三十年,願再獻上衷心祝福,祈願我校繼續保持競爭優勢,為培養國家人才而努力奮鬥。

理學院林琦又秘書 :點點滴滴充滿感謝

頃接服務滿30年通知,才驚覺歲月匆匆,慶幸可以將人生中最青春美好的歲月留在華岡這個美景中。在華岡,有長官和老師們的照顧與提攜,有夥伴們的共同打拼,點點滴滴充滿感謝,適逢本校60週年校慶,能一起同慶與有榮焉!

教務處綜合組陳小真組員:華岡 刻在我心底的名字

華岡,可以算是刻在我心底的名字囉
在這兒求學、戀愛、結婚、工作
充滿了人生滿滿的記憶

這是一個讓人想念感動的地方
大成館是我的大學生活初始
大恩館聯合社辦是我的社團寶地
大忠館華風堂是我看電影的記憶
還有好多好多的珍藏回憶
即使那冷冽的風雨
也是讓人刻骨銘心總在想起時露出一抹微笑

這兒的人很溫暖很善良
因為有很多希望華岡更好的人
為著我們所愛的學校
盡著自己一份心力
謝謝培育我的母校

點閱人次:8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