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文/娛樂
童心未泯平井堅全新單曲重唱最愛的兒歌「古老的大鐘」
-- 童心未泯平井堅全新單曲重唱最愛的兒歌「古老的大鐘」
文/SONY公司提供     【2002/8/15】友善列印
距離9月初平井堅的來台開唱只剩下半個月了!在得知平井堅要來台之後,所有台灣的堅迷為之瘋狂,希望能一睹偶像丰采,於是主辦單位GAFU經紀公司緊急商量對策,將Ken’s Bar表演場地及售票方式為歌迷做了一番調整,皆大歡喜!

場地變更!紐約紐約7樓百老匯廳!
追加售票!本週六日二天京華城12樓Plush 「Ken’s Bar追加售票專區」
限,造成許多想要一睹平井堅現場演唱魅力的歌迷們無法如願購票,為此此次力邀平井堅來台的GAFU經紀公司幾經思量後,決定要為台灣歌迷們爭取到最棒的Ken’s Bar演出!首先,Ken’s Bar將由原來的小型場地—Kiss Disco,轉移到紐約紐約7樓「百老匯廳」,而這麼一來也將可以再多容納一百位歌迷!於是,本週六日(17、18日)便是Ken’s Bar的追加售票日!售票地點位於『京華城』12樓的Plush,將設置一個「Ken’s Bar追加售票專區」,以現場直接販賣的方式售票,預計二天的表演(9月6日、7日)將共可增加200席!有關售票詳情可洽詢2561-1113 ACC偉意廣告公司。

點閱人次:2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