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文/娛樂
F4第二顆流星劃亮今晚台灣夜空 你沒見過的「音樂俠士」Vanness 全新誕生
-- F4第二顆流星劃亮今晚台灣夜空 你沒見過的「音樂俠士」Vanness 全新誕生
文/SONY公司提供     【2002/8/16】友善列印
2002年8月13日,吳建豪Vanness一口氣圓了他人生的兩大夢想,一是他的個人專輯終於在今天正式發行了,二是今晚舉辦的「全亞洲Show Case新歌發表演唱會」,Vanness說他永遠都不會忘記2002年8月13日的這個晚上。

為了今天這場演唱會Vanness早就準備多時,Vanness笑說:「我可是從小就開始準備了!」。從小就十分熱愛音樂舞台的Vanness,為此隻身從洛杉磯回來台灣打拼,為的就是能夠一圓自己的夢想—最愛的音樂。選在專輯發行的今天同時舉辦演唱會,Vanness自是壓力不小,但能夠馬上藉由演唱會的方式將新歌一口氣介紹給樂迷,Vanness不但覺得非常過癮、更是意義非凡。

這場在南港101舉辦的「全亞洲Show Case新歌發表演唱會」,和過去一樣早在數日前就聚集了大批死忠歌迷,無不希望能夠搶先拿到號碼牌;有趣的是這也是一場國際奇觀演唱會,來自新加坡、大馬、香港、印尼、美國等地的歌迷就像一個聯合國兵團一樣紮營,等著為Vanness見證打氣;同時許多亞洲媒體也都為了Vanness這場演唱會來到台灣,可見Vanness在單飛後人氣指數直線攀升,這張專輯也讓Vanness奠定了他的歌壇地位。

點閱人次:2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