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旅遊資訊
五大情人約會地點 帶您上山下海看星星
-- 五大情人約會地點 帶您上山下海看星星
文/徐欣怡輯文     【2002/8/19】友善列印
轉自 star2000.uhome.net網站
放暑假了,情人之間要約會還能到哪裡呢?嚮往夏季星空的您,可以趁著暑假來一段浪漫的星空之旅,徜徉在星夜之中,在這裡,提供了幾處熱門的地點,讓你帶著心愛的另一半,到天涯海角看星星、說情話喔!

擎天崗浪漫馭星
 位於陽明山國家公園區內的擎天崗,已經是台北市民相當經典的旅遊去處,這裡的交通方便,開車或坐公車可以抵達,擎天崗的草原遼闊,到了夜晚,除了些許的光害之外,這裡的星光還是相當燦爛,來到這可以盡情的躺臥在草原上觀賞星空。

貓空飲茶觀星
 位於台北木柵山區的貓空,是喝茶、吃土雞的好去處。除了可以吃吃喝喝外,木柵夜晚美麗的星空倒是另一處難得美景。另外,在貓空附近的指南宮一帶也是觀星的好去處,但是傳說其主神呂洞賓相當嫉妒情侶,情侶們就避開這裡別去了吧。

大屯山星燦蟲鳴
 陽明山國家公園名峰之一的大屯山頂,在面向山頂西方,也是觀星的好地點,在這可以見到星座由東方轉向西方,最後沉入台灣海峽的過程,當然,還可以考慮到大屯自然公園的草皮上觀賞浪漫的星辰。

關渡堤防捉星捕影
 關渡自然公園的堤防上,白天是賞鳥的熱門好所在,夜晚也是觀星的好所在。關渡的夜晚星空特別清明,雖然台北盆地上方的夜空有些許的光害和空氣污染,但是還是您就近觀星的好地點。

北海岸星空下的海誓山盟
 台灣最北的北海岸公路,沿線都是山與海交錯,途中有不少的沙灘是觀賞星空的好地點,如金山海水浴場、萬里翡翠灣等,都是情侶觀星談心的好地點。

點閱人次:9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