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溫馨氣氛 美食新天地「摸魚兒」
-- 溫馨氣氛 美食新天地「摸魚兒」
文/王巧儀  攝影/李勇為   【2001/10/26】友善列印
摸魚兒-品嚐美食、休憩的好地方。
平時路過華岡路上,仔細的注意,可以發現一塊藍色的招牌,這就是文大的美食新據點─摸魚兒。二層樓原木風味的空間設計,一進門就是一股溫馨的感覺,彷彿回到了家裡,而這股溫馨,這正是摸魚兒的老闆娘,希望帶給大家的感覺。老闆娘是文大的校友,畢業於中文系的她,因為一股懷舊的心情,在學校旁開了一間可以供同學們休憩的溫馨空間。

店內供應了各式的燒烤焗飯,烤飯的主要食材和一般的奶油焗不同,老闆娘特別以大骨為主,並熬上3個小時的湯頭,作為焗飯上的淋醬。選用的米飯更是高級的濁水米,這般不惜成本的料理設計,便可看出摸魚兒經營的用心。另外,各種療效的養生花茶也是老闆娘的特別推薦,不管是家族或朋友的聚會,大家圍坐在這精緻卻不失溫馨的小店內,砌壺茶談談心,不但健康養生,還能順道拉近彼此的距離。

 到過摸魚兒的人倘若仔細點,還會發現這裡的小點心,口味眾多又獨特,這王巧儀些都是老闆娘親手自製的手工餅乾。由於興趣的緣故,老闆娘喜歡嘗試各式各的西點製作,因此也加惠了不少喜愛小點心的饕客們。

 看完了以上的報導,你心動了嗎?有空找找三五好友,大家一塊兒來感受一下摸魚兒的美味佳餚吧!

點閱人次:3140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