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華岡亮點
華岡之光!都計所研究生謝汶辰 榮獲不動產行銷競賽第二名
文/楊湘鈞     【2022/10/5】友善列印
中國文化大學都市計劃與開發管理學系碩士班同學,參加台北市不動產代銷經紀商業同業公會舉辦之全國競賽,其中謝汶辰同學榮獲研究所組第二名(第一名從缺),葉玲、許介瀚和呂淑靜同學獲得佳作,共獲得獎助金10萬元。

由於這次都計系學生的優異表現,公會理事長王俊傑董事長表示,未來將與都計系簽訂產學合作協議,共同培養不動產代銷的專業人才。

台北市不動產代銷公會為推動產學教育發展,特別推動「教育獎助金」計畫、舉辦全國性不動產行銷競賽,至今邁入第七年。本屆活動從去年底開始徵件,並於今年3月進行兩次嚴謹的評選會議,7月於台北遠雄國際中心舉行面試決選,進入決賽的同學,透過簡報、海報等方式,介紹參選的作品特色,同時接受評審委員的提問與質詢。

在激烈的競爭與評選下,研究所組的第一名從缺,本系謝汶辰同學榮獲第二名,葉玲、許介瀚和呂淑靜同學獲得佳作等佳績。

今年台北市不動產代銷公會獎學金分為研究所組及大學組,研究所組第1、2、3名,分別發給10萬、8萬、5萬元獎助金,佳作2名、每名2萬元﹔大學(專)組第1、2、3名,分別發給8萬、5萬、3萬元獎助金。佳作5名、每名1萬元。今年共計頒發出38萬元教育獎助金。

9月27日在台北市美福大飯店舉行頒獎典禮,謝汶辰同學代表全體獲獎學生於頒獎典禮致詞,並簡報獲獎作品,獲得在場公會成員一致好評。主辦單位除邀請獲獎學校師長共同參與頒獎典禮,並邀請本校環境設計學院楊松齡院長致詞。

台北市不動產代銷公會提供豐厚的「教育獎助金」,並從校園開始推廣,鼓勵青年學子透過產學合作提早認識建築代銷產業,讓學生在就學期間能有機會與實務接軌。

點閱人次: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