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文/娛樂
這一夜吳建豪開了三場演唱會 壓力大到一做夢就反覆舉辦演唱會 吳建豪圓滿卸下壓力 開香檳與紅酒與工作人員狂歡
-- 這一夜吳建豪開了三場演唱會 壓力大到一做夢就反覆舉辦演唱會 吳建豪圓滿卸下壓力 開香檳與紅酒與工作人員狂歡
文/SONY公司提供     【2002/8/20】友善列印
吳建豪個人第一場「全亞洲Show Case新歌發表演唱會」在昨晚圓滿落幕,昨夜Vanness歌迷發揮出最團結的精神,不但相當自律的管理制序,在演唱會最後更帶動全場喊了長達十分鐘整齊的安可聲,憑著這鼓感人的氣勢也終於把Vanness再度拱上台,為安撫歌迷的情緒沒有準備安可曲的Vanness也特意上台清唱一首歌,整個演唱會才正式宣告落幕。

慶功宴上葛姐、柴姐等重要的人物都出席為他慶祝,Vanness和SONY唱片的高層劉天建也興奮的一同開了數瓶香檳、紅酒與工作人員狂歡。Vanness不諱言這場演唱會真的讓他壓力大到不行,身為虔誠基督徒的Vanness在上台前特地以禱告的方式紓解壓力,果然一上台就爆發力十足;Vanness也笑說事實上前一天晚上,他只要一入睡就夢到自己已經在辦演唱會,夢裡的演唱會也非常成功,他正開心演唱會圓滿結束的時候,一睜開眼發現只是做夢,真正的演唱會還沒開始呢!又讓他更加緊張,Vanness認真的說:「所以算起來我總共辦了三場演唱會才對!」。

點閱人次:2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