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文/娛樂
謝霆鋒暫別歌壇唯一代表作-【無形的他-謝霆鋒全精選】8/20全亞洲同步發行!
-- 謝霆鋒暫別歌壇唯一代表作-【無形的他-謝霆鋒全精選】8/20全亞洲同步發行!
文/SONY公司提供     【2002/8/21】友善列印
亞洲樂壇小天王謝霆鋒,雖然在上周在香港召開記者會宣佈即將暫別歌壇,但允諾會將工作完成才暫別的霆鋒為了台灣歌迷,選擇在22歲生日前,在8/20全亞洲推出他個人第一張國語精選輯【無形的他-謝霆鋒全精選】。這張橫跨1997-2002的專輯收錄了霆鋒過去叱剎樂壇12首暢銷代表作,包括【謝謝你的愛1999】、【舊傷口】、【因為愛所以愛】等。除此之外,加收四首新歌(包括:天使、我們、羅生門、無形)中收錄了霆鋒個人自己的創作

不同於霆鋒以往個人形象鮮明的音樂,這次霆鋒自己的創作的新歌變的較年輕、輕快的曲風,更貼近於霆鋒21歲這個年齡的音樂風格。雖然霆鋒宣佈了將暫別歌壇的消息,但這張精選也是霆鋒在22歲生日前送給歌迷們最值得紀念與收藏的禮物,希望所有支持霆鋒的歌迷都能繼續的支持他,霆鋒也會在這段休息的時間,努力創作,當他做了最好的準備之後,一定會很快的回到舞台上和所有的樂迷們見面。
新專輯精選輯取名為【無形的他—謝霆鋒全精選】,其實是霆鋒主動向唱片公司的企劃人員提出的想法,也代表了霆鋒目前自己的心情寫照!霆鋒說「無形的他」就是在說他自己,在外人眼中的他好像什麼都有,但其實霆鋒感覺自己是無形的!因為那些所謂有形的名利,對他而言都不如精神上的充實,可是近年來受到傳媒壓力,讓他連創作的靈感都退步了,加上生活上沒有隱私,整個人感覺是虛無的,所以他用無形來做為自己的寫照!

點閱人次:27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