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活動
發現華岡(一)體驗文大生活 自即日起開始報名
-- 發現華岡(一)體驗文大生活 自即日起開始報名
文/黃玲慧     【2002/8/21】友善列印
具中國傳統建築之美的文大大仁館
即將成為文大新鮮人的你,認識文大校園嗎?了解華岡生活嗎?為使大一新生認識校園週遭環境與設施,對學校有認同感,能夠適應、體驗大學社團生活,文大學務處課外活動指導組特地於9月27日至29日三天,主辦「發現華岡-2002年大學新鮮人生活體驗營」,希望讓新生提早體驗大學生活。

 「發現華岡-2002年大學新鮮人生活體驗營」的活動內容,除了舉行歡迎會讓新生進行小組聯誼活動,認識心同學之外,還有「休閒之旅」、「名人講座」、「華岡傳說」、「泡湯去」、「星光夜語」等系列活動,有意參加者需事先繳交報保證金500元,全程參加者,會後立即退還保證金。

   有意提早認識同學,體驗華岡生活的新生,於今(21)、明(22)兩天,至大恩館10樓課外組繳交保證金及報名表。名額有限,以各班班代、幹部為優先考量,未擔任班級幹部者則採平均分配方式錄取。


點閱人次:2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