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華岡亮點
「大陸學生週-姊妹校博覽會」4月18日至4月20日 大恩館川堂展大陸學校特色
文/李渼詩     【2023/4/14】友善列印
為落實兩岸文化交流,使兩岸學子能有互動交流的平台,國際處將於4月18日(二)至4月20日(四)每日上午10時至下午15時,在大恩館2樓川堂舉辦「大陸學生週-姊妹校博覽會」,邀請大陸來台交流生,展現各校特色文化物品。透過活動的舉辦,增進文大師生對各姊妹校的認識與交流。

國際處統計,這學期有9所高校36位學生至本校交換,9所學校名單分別為安徽大學、青島濱海學院、海南熱帶海洋學院、西安建築科技大學、陝西師範大學、天津體育學院、深圳大學、東莞城市學院、中國石油大學(華東)。同時每學期有近百位名額提供給同學赴大陸姐妹校進行交換,希望透過週展活動讓同學能更認識與了解姐妹校的資訊與特色。

「大陸學生週-姊妹校博覽會」每日都有不同的姊妹校擺攤,透過集章的活動認識大陸姐妹校與各省分的風土名情,活動期間至現場參加集章活動,集滿3個章即可獲得全人學習點數2點,並獲得抽獎券。參加抽獎有機會獲得餐卷、行動電源與文大紀念帽T喔!完成指定任務即可體驗現場獨有的免費韓式拍貼機,每日限量250張,快邀好友們一起來製作屬於你我在文大的回憶照片。


活動詳情請上IG了解
https://www.instagram.com/pcculu/

點閱人次: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