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13學院+永續創新學院!文化大學科系最多元
文/李渼詩     【2023/2/10】友善列印
一直以來,文化大學積極培育最符合產業脈動的專業人才,不僅在推廣永續教育大學聲量全國第一,更擁有13個學院以及永續創新學院,蘊育眾多傑出校友,讓學生可以多元學習。

文大的學院包含外語、商學、藝術、環境設計、理學、法學、文學、新聞傳播、社會科學、農學、工學及教育等學術領域,科系也是目前台灣所有學校中最多元,為全國科系最完備的綜合性大學,學生在主修自身學系時,能跨界培養多元專長。

文化大學排名榮登世界大學、QS雙榜,除了跨領域的傑出成就外,2022年根據英國高等教育調查機構Quacquarelli Symonds(QS)公布的亞洲大學指出,中國文化大學更首次被獲選為亞洲500大,同時在所有上榜的46所台灣公私立大學中,與其他幾所大學並列第30名,除此之外,在THE世界大學也榜上有名。文化大學不僅首次站上國際舞台,體現了各學院院長、硏發處及所有師生同仁的努力成果,更提升文大放眼全球的就業競爭力。


點閱人次: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