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華岡亮點
選出心目中最棒的學生代表!學生會會員代表及公共議題歡迎同學踴躍投票!
文/李渼詩     【2023/4/24】友善列印
一年一度的學生會會員代表改選開始了,112年4月24日中午12點起至4月28日中午12點止,具有中國文化大學正式學籍之學生,皆可上網來進行投票,本次投票可獲得全人學習點數「智育、群育各2點」,同時也有機會抽中電競滑鼠、文化卡或全家商品禮券100元。

投票方式請搜尋網址https://discover.pccu.edu.tw/savote/ 登入學生帳號密碼後後,即可進行投票,而本次參與會員代表選舉的有文學院3位、外語學院2位、理學院2位、法學院3位、社科院2位、農學院2位、商學院4位、新傳學院2位、藝術學院1位、體育學院2位、工學院1位及環設學院2位,教育學院則無人登記參選,每個學院最多可選出3位候選人,邀請全校全體學生投下屬於你心中理想的候選人。

選舉委員會開票日期訂定於112年 04 月28 日,下午06 時00 分,於大恩B1學生會辦前及臉書同步開票。如發現選舉不公、損害選舉人權益之情形,請將詳載事證之具名申訴信件,於三日內交至學生會選舉委員會。


點閱人次: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