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華岡亮點
培養永續領導力人才 曉峰學苑開放報名至5/5
文/新聞系/黃禹皓     【2023/4/26】友善列印
曉峰學苑招募中!自112年起,擴大招募至大四及碩、博士生,邀請優秀學生加入曉峰學苑,接受各類培訓課程與活動建立學習標竿,培養同學具有永續素養及解決社會問題能力。凡是成為合格苑生,可提前半小時選課,並有機會獲取獎學金及相關獎勵。由於報名踴躍,本次將延長申請至5月5日,邀請有興趣的同學,立即申請報名。

為了培育優秀人才並提升學習風氣,各科系會推薦優秀學生或主動報名,參與培訓課程與活動,從中選拔優異同學成為苑生。而今年起,將擴大招募大四及碩、博士生,選拔優秀學生接受各類培訓課程與活動,建立學習標竿,擴大苑生的社會參與及影響力。

此外,曉峰學苑也將透過開設永續課程、跨領域專題製作及參與校外社會創新議題活動,培養苑生永續素養與解決社會問題能力,並強化領導力,使其成為全方位人才。

此次曉峰學苑以永續領導力的培養為主軸,期望培養苑生成為具有永續素養及解決社會問題能力的領導人才,結合自主的學習風氣,強化同儕間帶領學習,提升學習風氣。

凡是成為合格苑生,除了可提前半小時選課外,也有機會獲取獎學金及國內外交流與交換學習活動等相關獎勵,本次申請延長至5月5日,歡迎有興趣的同學,立即申請報名。
-
有任何疑問請與承辦人聯繫,請洽承辦人教務處綜合業務組李文軒 ,聯絡方式E-MAIL:LWX8@ulive.pccu.edu.tw 。電話:02-28610511 分機11205


點閱人次: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