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文/娛樂
「貧窮貴公子」鳴槍起跑 仔仔打頭陣
-- 「貧窮貴公子」鳴槍起跑 仔仔打頭陣
文/SONY公司     【2001/10/25】友善列印
繼「流星花園」電視原聲帶賣出好成績,「新力」唱片也隆重推出「正宗貧窮貴公子電視原聲帶」,標榜是百分之百原汁原味的「貧窮貴公子」的偶像劇配樂歌曲,擁有主人翁太郎「正宗」的貴族血統,新力唱片為回饋歌迷對F4的支持,將極力爭取一系列F4成員演出產品的有聲發行,由可愛的仔仔打頭陣。

「貧窮貴公子」鳴槍起跑,廠牌下的國際天后李玟,也慷慨展現同門情誼,獻出進軍國際英文專輯中的拿手力作「WHEREVER YOU GO」送給貴公子仔仔作禮物,十足天后風範!!而原聲帶中還獨家收錄貧窮貴公子精采畫面、仔仔未曝光幕後花絮和音樂場景大集合,讓歌迷可一邊聽、一邊看,並回想劇中人物的英挺丰姿,十分超值!仔仔還風趣的說:「哇!只要省下五個排骨便當的錢,就可擁有這張物超所值的CD!」十分有趣!!

 循「流星花園」原聲帶,以英文老歌搭配偶像劇片頭片尾曲的方式結集推出,賣出亮眼成績,一時唱片公司聞風而至,市面上一片「原聲風」,但新力的「貧窮貴公子」既然標榜正宗,就代表有過人之處,從貴公子開拍之初「新力」人員就加入製作單位「可米」的動腦會議中,運用新力唱片雄厚的百年音樂資源,將優美浪漫的西洋新舊歌曲,巧妙的嵌入「貧窮貴公子」即將拍攝的一場場劇情中,精密的企劃算開了國內唱片界之先河!而新力還大刀闊斧聯合旗下的策略行銷部、西洋部和國內部,共同為原聲帶催生,可見其為一張製作精良、誠意十足的原聲帶專輯,質感可說不只值5個便當,20個便當都綽綽有餘呢!

 不過推出原聲帶的新力大中華地區總經理崔震東本身重視的不只是商機和質感,本身就十分醉心英文歌曲的他,其實是想藉偶像劇掀起的熱潮,讓現今的E世代,從原聲帶的推動結合中,發現除了電音以外,還有許多動人、珍貴的抒情老歌,是雋永又更貼切情感的,看來這張電視原聲帶除新(偶像)舊(歌曲)的交融外,更有著一份理想呢!!


點閱人次:4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