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華岡「流憶」的故事 邀請畢業生找到最好朋友 共同留住最美好時刻
文/李渼詩     【2023/6/1】友善列印
時光荏苒,光陰似箭,迎接畢業季,學務處課外活動組與畢業生服務委員會舉辦了系列美感系列結合的畢業周活動,以2023草山藝術季流憶為題,期待為畢業生們留下滿滿的回憶,邀請全校師生一同來體驗。

學務處李亦君學務長出席「2023草山藝術季」時,指出,今年畢業主題名稱是「流憶」希望能夠為畢業生留下滿滿美好的回憶,並且像細水一樣長流在你我的心中。

今年活動分為四大主題包括「流祝」-在大恩穿堂有再見文大裝置藝術打卡及拍貼機互動裝置,「流念」-在百花池有各式復古小物點心創作市集,大概15個左右的擺攤,製造熱鬧氛圍。「流饗」-約共有10台的胖卡,車每日不同餐飲接力服務全校師生。「流行」- 6月1日禮拜四晚上更有睽違三年畢業演唱會戶外開唱,將為大家帶來視覺與聽覺的雙重魅力體驗,營造畢業氛圍。

活動期間至我們穿堂服務台領取活動抽獎券完成者不僅可獲得美育、群育點數,還可以參加抽獎喔!111學年度的畢業生及全校的師生們,歡迎大家一起來參與這些系列活動,也祝福畢業生們畢業快樂!

點閱人次:1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