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華岡亮點
首發冠軍戒指及教練獎金 感謝文大選手團為校爭光
文/李渼詩  攝影/李渼詩   【2023/6/7】友善列印
文化大學是台灣國手培育搖籃,參與各項賽事,選手表現優異,今年在112年全國大專院校運動會上,總計拿下10面金牌、11面銀牌及14面銅牌。感謝教練培育選手之恩,今年文化大學首度頒發教練獎金及選手冠軍戒指,柔道隊及射箭隊,分別拿下三面金牌、兩面銀牌及一面銅牌,最高獎金獲達五萬一千元。

文化大學王子奇校長特別頒發金牌選手價值逾萬元的冠軍戒指,王子奇校長說,希望每位選手四年畢業後能十指掛滿冠軍戒指,送給自己最棒的畢業禮物,更讓自己成為文化之光。

金牌的選手,來自穩紮培養的教練團。文化大學非常重視教練團,今年廣發教練獎金,鼓勵教練團努力培養優秀學生為校爭光,為國爭光。在112年全國大專院校運動會場上,選手表現優異,拿下獎牌。

感恩幕後的教練團包括柔道隊教練鄭吉祥、廖俊強、陳俊樺;射箭隊陳金鼓、陳麗如、林佳瑩;拳擊隊教練曾自強、周鉦皓;軟式網球隊劉宏祐教練、跆拳道隊宋玉麒教練、網球隊教練詹淑月、擊劍隊教練呂厚德、划船隊教練周玉、蔡鑫義;角力隊童國勝;空手道隊林靜茹教練;桌球隊教練沈啟賓及張富貴教練。

新聞影音:

點閱人次: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