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華岡亮點
文大社企在職碩班滿招成績斐然 課程新穎 碩士+證照 職場加分
文/李渼詩  攝影/李渼詩   【2023/6/8】友善列印
「文大社企所」今年度招生全額滿招,成績斐然,文大王子奇校長特別頒獎給社企所全體老師,由王振軒所長代表領獎,社企所姚昇慧老師、白佩玉老師、傅姵綺專員、吳明霞班長、楊朋珅班長、登山社蔡明輝社長、采風社鄭方怡副社長等陪同上台接受表揚。

王子奇校長說,面對少子化浪潮,高教環境日益艱困,文大社企所獲全額滿招的成績,表現非常優異。文大社企王振軒所長則提到,以設計與時俱進的課程,聘任最受歡迎的專業教授,打造時下社會最前衛的學習情境,塑造出最具競爭力的文大社企在職碩班,更是全台灣第一所碳中和研究所,才會吸引許多學生就讀。

文大社企在王振軒所長與專業團隊帶領下,除了擁有豐富的課程之外,畢業生不只拿到碩士學位,還多了二個證照,其中包含最具價值的碳盤查規劃師及google行銷證照,每學期間還安排四十多場專業的講座,扎實地累積既豐且富的資糧,學用之間,能取之社會,用之社會,落實社會企業的精神。

對於得獎的肯定,王振軒所長表示,這是文大社企最高殊榮,今後將百尺竿頭,勇往精進,邁向永續第一的目標前進!

點閱人次:8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