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歡迎 6千位學生一階篩選選擇文化 《高中生學習堂》線上講座首場即四百人參與審查資料製作
文/李渼詩  攝影/李渼詩   【2024/4/11】友善列印
文化大學多元學習資源豐富,113學年度申請入學第一階段超過6千位學生通過篩選選擇本校,為輔導學生升學,教務處特別開設《高中生學習堂》線上講座供年輕學子參與。

線上講座包含「學習歷程檔案教授想看什麼」、「用大數據做職涯探索資料」、「全方位面試準備技巧」及「線上學系面試說明會」等,上百場次供年輕學子選擇,首場次即吸引四百人同時在線學習。
  
文化大學推動「一生6導」完善輔導措施,在每位學生的各個成長過程均安排對應的輔導師長,包含新生、職涯、生活、課業、實習、就業等輔導時程,期望透過師長輔導,陪伴每位學生達到人生不同階段的自身目標,本次開設的《高中生學習堂》線上講座即是以此理念為規劃。
  
後續尚有各項線上講座,歡迎至文化大學官網點選「文化大學申請入學攻略」頁面,選擇適合的場次盡興學習,加入文化,出神入化!

點閱人次:7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