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文化大學教育學程拓展職場新契機 完整培訓助你考上國家級教師資格
文/李渼詩     【2024/4/15】友善列印
文化大學113學年度教育學程甄試即將招生,修讀該教育學程,有機會獲取國家證照,擔任教師,歡迎有意願加入中等學校教師行列的同學踴躍報名。為提供更多甄試資訊,師資培育中心特別舉辦多場說明會,4月11日即有一場招生說明會,歡迎有興趣的同學把握機會,盡快報名。

師資培育中心指出,修讀教育學程將有機會取得教育部頒發之教師證書,這是一張國家證照,有了這張證照有助於至國內的國、高中學校及海外的台灣學校擔任教師,從事教育行政工作,或至文教產業工作。

根據師資培育中心提供資料顯示:中學教師工作起薪高,有寒暑假,受到社會各界的尊重,伴隨教育部教師員額控留比率的調整,教師職缺增加可能性很高,有興趣的同學請保握機會,加入師資培育的行列,讓自己的未來多一個選擇和出路!113學年度教育學程甄試自 4月16日至4月18日,每日上午9時至下午3時受理報名,報名地點為文化大學校本部大孝7樓702師資培育中心辦公室,歡迎有意願加入中等學校教師行列的同學踴躍報名。113學年度報名資格、甄試項目及重要日程等資訊,請詳閱簡章公告(https://reurl.cc/nrQVvv)。

為了讓有意投入教師行列的同學了解本校提供課程與協助,以及如何準備學程甄試,師資培育中心於113年4月11日(星期四)中午12時,在大孝館7樓710教室辦理兩場次的招生說明會,當天除了提供餐盒跟小禮物摸彩外,也會有各科學長姐在現場協助解答,歡迎有興趣的學生報名參加報名,報名網址:https://reurl.cc/97moXx。

凡是大學部可報考年級以四年級(含)以下在校生均可報名,其條件分別是前一學期學業成績總名次居全班人數前50%以內者;原住民籍學生為全班人數前70%以內者。前一學期操行成績八十分(含)以上且在校期間無記小過以上之紀錄者。

碩士班可報考年級四年級(含)以下在校生。報名條件為前一學期操行成績八十分(含)以上且在校期間無記小過以上之紀錄者。

博士班可報考年級為七年級(含)以下在校生。其條件為前一學期操行成績八十分(含)以上且在校期間無記小過以上之紀錄者。若以輔系或雙主修身分報名者,須於甄試報名時至少修習輔系或雙主修課程最低應修總學分數三分之一以上,始具該任教學科甄試報名資格。

點閱人次:7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