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旅遊資訊
天涼好個秋 休閒農業起步走(二)八里鄉文旦觀光果園
-- 天涼好個秋 休閒農業起步走(二)八里鄉文旦觀光果園
文/黃玲慧輯文     【2002/9/2】友善列印
文旦結實累累垂掛枝頭,引人垂涎三尺。(圖片摘自網站)
中秋佳節近在眼前,除了一如往常般大夥聚在一塊烤肉賞月之外,其實也可以選擇到果園去過節。八里鄉荖阡坑的文旦觀光果園從9月上旬起,開放民眾入園摘果,享受田園樂。中秋前夕,廣邀伙伴到果園去摘文旦,享受另一種佳節趣味,也是不錯的歡慶方式。


位在荖阡村北49線產業道路旁的八里鄉文旦觀光果園,鄰近有八仙樂園、觀音山風景區、凌雲寺、廖添丁廟、紅樹林自然保護區等風景名勝,距台北火車站23公里,五股交流道11公里。交通便利,適合全家大小到此摘果玩樂。

有意到八里鄉文旦觀光果園,享受田野之樂的民眾可以乘坐火車、客運汽車等便捷方式前往:搭乘火車至板橋站下車,在正門口右側站牌處,轉乘三重客運往八仙樂園線班車,至八里站下柬,往八里國中方向步行,走1公里,右轉北49產業道賂往荖阡坑步行2.5公里即到。



點閱人次:3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