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旅遊資訊
「七星山自然之旅」休閒登山活動開始報名囉
-- 「七星山自然之旅」休閒登山活動開始報名囉
文/資料來源 台北市政府  攝影/吳致緯   【2002/8/30】友善列印
秋高氣爽的秋天適合到哪裡去?不妨到山上踏青,欣賞秋日盛開隨風飄逸的芒花!台北捷運公司與陽明山國家公園管理處為配合2002國際生態旅遊年,自九月十日起至十月二十六日止,分別於每週二、六舉辦十四個梯次的「七星山自然之旅」登山及健行活動。

為邀請在台灣的外國朋友參加,亦首次舉辦三梯次的英、日語解說團,本活動報名費為每一位新台幣500元,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參加。中文解說團報名時間自八月二十九日上午七時起,於網路(www.trtc.com.tw)、捷運車站詢問處(明德站、中正紀念堂站、江子翠站、木柵線忠孝復興站、台北車站B1層客服中心)受理報名。英語解說團自九月九日起洽彭小姐(0925-751-703)報名,日語解說團則自九月十六日起洽陳先生(0932-092-622)報名,由於每梯次僅限四十位名額,欲參加之民眾,請儘速報名,以免向隅。

  台北捷運公司繼「金包里」及「面天山」登山及健行活動後,再次舉辦「七星山自然之旅」活動,希望藉由本活動將生態旅遊融入國人的生活中,另,為了讓台灣的外國朋友參與,首度開放兩梯次英語(9/15、9/22)、一梯次日語(9/29)解說,至於中文解說活動日期為:週二9/10、9/17、9/24、10/1、10/8、10/15、10/22、10/29;週六9/14、9/28、10/5、10/12、10/19、10/26。本活動報名費為每一位新台幣500元(不論年齡),費用包含:專車交通費、保險費、行政費、解說費、紀念品費。活動時間8:30|16:30,每梯次40人,若當梯次未滿15人以上,則主辦單位有權於活動二日前通知取消當日活動。

點閱人次:2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