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文/娛樂
工人皇帝布魯斯史普林斯汀為911推出久違七年新作
-- 工人皇帝布魯斯史普林斯汀為911推出久違七年新作
文/SONY公司提供     【2002/9/16】友善列印
已經七年未推出新作的工人皇帝Bruce Springsteen(布魯斯史普林斯汀),最近以針對「911事件」而寫的專輯「The Rising」(躍昇),與長達17年未一起錄音的「東街樂團」重現江湖,首週拿下Billboard流行榜冠軍,成為今年樂壇上備受尊敬的風雲人物!

由於布魯斯在搖滾樂壇已累積三十年屹立不搖的名聲,美國各大媒體無不對這位「美國永遠的搖滾英雄」的再度曝光,致以最高的評價。日前布魯斯就登上「時代雜誌」(TIME)和「滾石雜誌」(Rolling Stone)封面人物,在專訪中古道熱腸的布魯斯,侃侃而談在做這張專輯的心路歷程,以及久未曝光這段日子的家庭生活。他提到11年前他在與前名模老婆茱麗安娜離婚後,搬進比佛利山莊價值4億2千萬的豪宅中,在長年合作的東街樂團解散下,出了一張葛萊美獎專輯「湯姆喬德之魂」,也渡過了一段重新定位的混沌期。一直到他和同為愛爾蘭、義大利後裔的老婆派蒂結婚,又從光鮮亮麗的好萊塢搬回故鄉紐澤西州,終日與農場的自然環境相處,事情才有了轉機。布魯斯表示他和派蒂的家人都在這附近,而且他們也有三個小孩共組溫馨樸實的生活。就是因為這個搬回故鄉的決定,讓他的音樂生命又重獲生機!同時,派蒂也是布魯斯目前固定的樂團合音,對他的激勵扮演著重要的角色。

點閱人次:25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