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台北市議會議員厲耿桂芳伉儷今日蒞臨文大參訪
-- 台北市議會議員厲耿桂芳伉儷今日蒞臨文大參訪
文/徐淑雯  攝影/賴芳延   【2002/9/19】友善列印
今(19)日台北市議會議員厲耿桂芳,以及前駐澳門「台北貿易旅遊辦事處」處長厲威廉伉儷蒞臨文大參訪。貴賓抵校後,先於曉峰紀念館十樓貴賓室拜會文大董事長張鏡湖,隨後前往參觀了文大資訊中心、圖書館、校史室、華岡博物館等單位。

厲耿桂芳女士為現任台北市議會議員,自任職以來,致力於促進市民權益,尤其對於榮民榮眷權益、客家事務、推動婦幼安全,及推動都市更新,改造老舊社區,提昇北市與國家形象等工作更是不遺餘力,其成果顯著而有目共睹。厲威廉先生曾任駐澳門「台北貿易旅遊辦事處」處長,對台港事務的推動貢獻良多。

貴賓於上午8時許抵達華岡後,首先前往曉峰紀念館十樓貴賓室,拜會文大董事長張鏡湖。雙方在雅緻寬敞的貴賓室飲茶暢談,在場氣氛十分愉悅融洽。

接著,在專員的陪同解說下,貴賓陸續參觀了資訊中心、圖書館、校史室、華岡博物館,了解文化大學近年來的各項成長概況。

點閱人次:3158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