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荷蘭高等教育交流協會蒞臨文大參訪
-- 荷蘭高等教育交流協會蒞臨文大參訪
文/王巧儀     【2002/9/24】友善列印
今(24)日上午九時許,來自荷蘭高等教育交流協會的高級專案顧問Mr. Soehirman Patmo,與國際教育顧問Mr. Chis Bergholtz,蒞臨文化大學參觀。貴賓們一行人在抵達文化後,先至曉峰紀念館十樓貴賓室,拜會文大董事長張鏡湖、校長林彩梅。接著參觀文大資訊中心、圖書館、華岡博物館、校史室等單位。

荷蘭高等教育交流協會主要負責荷蘭與國際間各個學校的教育及學術雙向交流活動,此次來訪,除了參觀文大各項設備之外,更針對文大學生前往荷蘭留學的資訊,做了相關的說明,包括荷蘭的各項留學訊息、課程介紹、獎學金等等,希望藉此讓有興趣前往荷蘭做交換學生的學子,能夠認識更完整的留學資訊。

貴賓在校方人員的帶領下,實地走訪資訊中心,參觀數位地球中心,瞭解衛星影像、空照圖的形成,並贊同目前文大數位資訊的建構成果,以及文化大學近年來的發展建設與方向,隨後更參觀校史室、圖書館、博物館等單位,對文化兼具科技、藝術、人文的校園環境留下深刻的印象。

點閱人次:2752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