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文/娛樂
中島美嘉灰姑娘美夢成真 成為全新唱片及戲劇銷售天后!
-- 中島美嘉灰姑娘美夢成真 成為全新唱片及戲劇銷售天后!
文/SONY公司提供     【2002/9/20】友善列印
8月28日剛剛發行首張專輯『唯美生存』的超級新人-中島美嘉,專輯成績好得令人刮目相看!不僅立刻登上ORICON專輯榜首週冠軍,銷售量更即將破百萬張!

現在在日本街頭,走到哪裡都聽見所有中島美嘉的歌聲,東京各地如新宿、涉谷等大型唱片行及百貨公司,甚至連電線竿都設置了專屬的播放器,全力播放中島美嘉的專輯!而她主演的首部出道日劇「新宿傷痕戀歌」也將於9月23日晚間在緯來日本台播出!

一開始日本唱片公司就以「唱片+戲劇同時出道」的新銳概念來包裝中島美嘉,量身訂製的日劇中,中島美嘉不但展現歌唱實力,劇情的鋪陳更是完全展現中島美嘉的真實性格。果然這是一個雙贏的成功策略,單曲「STARS」及日劇「新宿傷痕戀歌」的大賣,証明中島美嘉正是年輕世代要的形象及追隨目標! 此一精準的市場測試之後,中島美嘉知名度大開,不但代言的商品大賣,更上遍所有流行時尚雜誌,消息雜誌及音樂雜誌,帶動單曲專輯的大賣! 不得不令人思考,在一片經濟不景氣之下,特別的人,特別的市場操作手法顯得極為重要!


點閱人次:3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