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魅力加工場-「彩妝研習社」讓妳的女性魅力無法擋
-- 魅力加工場-「彩妝研習社」讓妳的女性魅力無法擋
文/王巧儀  攝影/徐淑雯   【2002/9/27】友善列印
愛美是女生的天性,也可說是女生的特權,透過一點外表的裝扮,總是能為原本不錯的條件更增添些許女人的風采,如何讓自己成為人群中讓人注目的焦點,正是這個剛成立第二年的「彩妝研習社」宗旨,這是個由一群愛美的漂亮女生所組成的新社團。

當初興起這個社團的同學們,正是由於發現不少年輕女生,常常不知道如何「妝」扮自己才最適合,因此決定創立這樣一個時尚的社團。

彩妝研習社社長楊琇斐在訪談中表示,本學期的課程時間將訂於每週三與週四,其中,週四有固定的美容專題,將邀請專業的彩妝老師,依照每週不同的主題,於課堂上實際指導社員學習,並體驗時下流行的各項美容塑身產品。

本學期課程除了基礎的彩妝畫法與保養之外,更融入了色彩學的訓練,讓社員們對色彩的搭配運用有更專業的認識。此外,課程中另有目前相當流行的薰臍塑身療法、針灸減肥,以及人體彩繪等等,每一樣都是針對女孩子的流行腳步而設計。

社長更表示,在學期末前,社團另將舉辦一場聖誕化妝舞會,讓社員們有機會將一學期來課程中所學的彩妝技巧加以發揮,做出最炫最酷的打扮。而下學期社團還貼心的準備一套關於求職妝及宴會妝的課程,讓即將出社會的新鮮人,在面對未來求職面試或碰到社交宴會的場面,能夠藉由得宜的彩妝,展現最自然的自信美。

點閱人次:2999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5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