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創造工程師的核心價值 機械工程學系舉辦就業座談會
-- 創造工程師的核心價值 機械工程學系舉辦就業座談會
文/李雯雯  攝影/賴芳延   【2002/9/25】友善列印
由學務處畢業生就業輔導組與機械工程學系舉辦的就業講座,已於昨日下午二時在曉峰紀念館二樓國際會議廳舉行,特別邀請文大校友同時也是金敏精研公司副總謝榮哲到校演講,主題為「創造工程師的核心價值」。

機械系理事長於座談開始前即提出新經濟的兩個要點:速度(speed)和知識分享 (share)並提醒同學在衝事業、衝學業之餘不要忽略了自己的健康和寶貴的家庭。
學長謝榮哲於專題演講中對工程師的核心價值提出誠信和負責兩項基本的心態,切身舉出自己在工作職場上的例子給同學們分享與警惕。勉勵同學要有求新求變、能者多工的現代思維,才是現今社會的生存之道。
機械系表示,希望藉由這次的講座使同學瞭解如何面對資訊與智識世代、調整學涯與職涯之轉換,及如何創造工程師的價值。

點閱人次:3064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