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邁向國際化餐飲 大雅館華岡美食廣場今日開幕剪綵
-- 邁向國際化餐飲 大雅館華岡美食廣場今日開幕剪綵
文/徐淑雯     【2002/9/25】友善列印
為了宣告華岡美食廣場重新開幕,讓全體師生認識全新的華岡美食,文大校方特於今(25)日上午十時,假大雅館美食廣場,舉行開幕剪綵茶會,整個儀式包括來賓剪綵、致詞及舞獅、茶會。

上午十時許,校長林彩梅、般若公司陳董事長、林主任秘書、陳館長、唐總務長及二十一世紀吳經理等人,齊聚大雅館華岡美食廣場,為重新裝潢招商的美食廣場剪綵,宣布美食廣場的正式啟用。

林校長於致詞時,感謝般若公司的用心規劃,讓美食廣場的空間利用,達到了最完美的境界,使文大的師生能夠享受到與以往不同,包括韓國、美國、日本、越南等國的多元化國際化飲食料理。校長更表示,好的餐廳除了要營養好吃外,環境氣氛的營造也很重要,而廣場內大型觀景窗的設置,也滿足了這一項需求。

般若公司的陳董事長進一步說明,整個美食廣場的設計,在於要求餐飲的多元化、室內裝潢用餐氣氛營造、排煙系統的設置、高壓蒸氣洗碗機,未來更將完成廢污水處理系統,打造最完美的用餐環境。

而會場內由體育系演出的祥獅獻瑞表演,為現場增添熱鬧喜氣,也贏得了熱烈的掌聲。在校長一一參觀大雅館內各商家後,接著又舉行茶會,為這次的開幕儀式劃下完美句點。

點閱人次:2934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