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旅遊資訊
一家充滿鄉土味的養生料理店∼〝山頂厝〞
-- 一家充滿鄉土味的養生料理店∼〝山頂厝〞
文/李雯雯 張雁筑  攝影/吳致緯 許烜銓   【2002/9/30】友善列印
由於陽明山平等里農業休閒事業發達,加上近來週休假日民眾越來越重視休閒,使得菁山路一帶休閒餐飲如雨後春筍般冒出,當紅炸子雞莫過。

位於陽明山土雞城林立處的「山頂厝」,走的是鄉土式風格,除了供有泡茶、野菜、土雞、手工小饅頭等菜色,店裡的特殊養生食品:野薑花排骨、野菱角排骨,另外還有活魚多吃和飄著淡淡荷葉清香的荷葉豆腐,值得前來品嚐!

店内並備有兒童遊樂設施和卡拉OK,「山頂厝」的包廂建置是順著地形,沿著山階,一階一間的設置,老闆娘說:「山頂厝」是我們自己的地,我們不刻意去破壞地形,並把包廂之間的距離隔開點,使客人有自己的空間,看起來也比較寬闊。

老闆娘對學生團體另有9折優惠,歡迎學生團體來此舉辦聚會,目前店內誠徵工讀生,對象希望是一、二年級活潑的男生,試用期三天,時薪100元。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平菁街16號
電話:2861-8875
營業時間:10:00∼22:00
可容人數:200人
可否刷卡:否
招牌料理:活魚多吃、野薑花排骨、野菱角排骨、荷葉豆腐

點閱人次:4179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