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畢業團照時段 即日起受理登記
-- 畢業團照時段 即日起受理登記
文/徐淑雯     【2002/10/1】友善列印
留下大學的美好回憶,畢業團照的拍攝一直是其中重要的一環。負責策劃各項畢業生活動,以服務應屆畢業生為成立主旨的文大畢業生服務委員會,甫於新學年的開始,即處理畢業生畢業團照業務,即日起並受理登記拍攝時段,希望能帶給全體畢業生完美的服務。

協調各畢業班的團照時段,一直以來都是件複雜而令人感到棘手的工作,為了使這項工作能順利進行,自即日起至10月11日止,每日的上午十時至下午五時,畢服會於畢服會辦公室(大典館地下道、華岡書城斜對面)開放登記團照時段。

畢業班各班專責應於期限內,與任課老師、全班同學協商,在預定拍照的時段(上午九時至十二時,下午一時至四時)中,選出數個時段備用。而先至畢服會登記者,還可以擁有優先選擇時段權。16日至18日以後,可至會辦公室查看團照登記時間。

另外,畢服會同時徵團照工讀生,負責協助畢服會團照拍攝事宜,有興趣報名者,請洽畢服會或至畢服會辦外張貼之海報上索取申請表。

點閱人次:24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