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文/娛樂
五分埔衣術節 周六熱鬧揭幕
-- 五分埔衣術節 周六熱鬧揭幕
文/許烜銓  攝影/台北市政府都市發展局提供   【2002/10/4】友善列印
妳有想過今年秋冬如何打造屬於妳的亮麗造型?哪裡的服飾最ㄅ一ㄤ、最吸引你的目光、最物超所值?不要懷疑,答案就在松山五分埔。

台北市政府都市發展局將在本周末(周休二日假期五日、六日),於中坡公園南側舉辦「五分埔衣術節—愛現五分埔」活動,兩天之中除了當地商家的促銷活動外,還有一連串的節目,讓民眾在享受購物樂趣之餘,兼具「寓笑於購」的效果。

 具有流行服飾指標的松山五分埔,是很多偶像明星打量造型的去處,特別因為其服飾主體及配件豐富多樣,每逢周末假日,必定人山人海,今年秋冬流行的流蘇領巾、腰帶、九分褲、過膝裙等樣式在松山五分埔也一樣不缺。

 市政府為了帶動五分埔產業經營環境的改善,重新建立地區商圈文化意象,今年九月曾辦理特色商家評選,並將在五、六日兩天舉辦「五分埔衣術節—愛現五分埔」活動,期望藉此加速當地公共環境之改善及都市更新。

 都市發展局表示,活動當天除了當地商家的促銷活動之外,還有一連串的節目,包括五分埔SHOWSHOWSHOW、衣的博覽會、二手衣義賣、衫的藝術、肆無忌憚添新衣等主題活動,讓民眾在享受購物樂趣之餘,還能兼具「寓笑於購」的效果。

點閱人次:2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