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德國畢樂費大學校長參訪文大
-- 德國畢樂費大學校長參訪文大
文/賴芳延  攝影/賴芳延、許烜銓   【2002/10/4】友善列印
今〈四〉日下午2:30,德國畢樂費大學校長Dr. Dieter Timmermann與聯絡室主任Monika Riedenklau一行人蒞臨文大參觀訪問,在專員的陪同之下首先至曉峰紀念館十樓貴賓室拜會教務長陳純一及國際學術合作組主任李翠蘋,在短暫的晤談之後,隨後參觀資訊中心、圖書館、校史室等單位。

德國畢樂費大學成立於1969年,為一所公立大學,在法律學、數學、社會科學、教育學、历史與哲學、語言學、文字學、物理學、經濟學、生物學、化學、心理學與運動科學、人文科學及地理學等皆有其學術上的地位,在校園內的圖書館為全德國最好的圖書館之一,開放時間長、高密度的電腦網路遍佈各個學術部門,讓學生在使用上既快速又方便。

此次的參訪,除了讓對方了解文大在學術上軟硬體的建設外,也可吸收對方的辦學經驗,並相互交流學習。

點閱人次:2892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7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