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文/娛樂
星光閃耀好萊塢-派拉蒙影業九十週年特輯
-- 星光閃耀好萊塢-派拉蒙影業九十週年特輯
文/SONY公司提供     【2002/10/7】友善列印
為慶祝Paramount成立90週年,特別與Sony Music合作精彩電影歌曲特輯【星光閃耀好萊塢】,是好萊塢影片與音樂廠牌的創舉。阿湯哥、李察吉爾、湯姆漢克、約翰屈伏塔等多位好萊塢影星為您呈現21部奧斯卡金獎鉅作。

「週末的狂熱」布幕轉動的剎那響起時,約翰屈伏塔走在曼哈頓街頭的瀟灑派頭依約浮現,「鐵達尼號」在電影落幕時,多少情人的淚水隨之落下,「軍官與紳士」與「悍衛戰士」擁抱了多少有志青年的理想與愛情,「第六感生死戀」經典的捏陶畫面,「留下最後一支舞」持續歌誦愛情教人瘋狂的不變道理,「渾身是勁」跳出青春,讓鎮日坐在電腦面前的上班族紛紛起身扭動筋骨,那種通體舒暢的快感與「閃舞」有異曲同工之妙,「美國舞男」更彷彿是舞男電影必備曲,U2的「不可能的任務」與「古墓奇兵」強化了這支愛爾蘭樂團在青春世代心中無可取代的地位,而巴布狄倫、披頭四大將保羅麥卡尼、法蘭克辛納屈的主題曲更希望能在隻字片語中讓戲迷悟出些許人生智慧,拉近電影與現實的距離。

點閱人次:2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