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文/娛樂
國慶煙火音樂頌 邀全國歡唱生日快樂
-- 國慶煙火音樂頌 邀全國歡唱生日快樂
文/徐欣怡     【2002/10/8】友善列印
轉自網站
今年的國慶日很不一樣!文建會為了擴大國慶日的規模,將以衛星轉播同步串連北中南三地,舉辦一場極具聲光娛樂效果的「國慶歡樂頌─全國星空音樂會」。

今年雙十國慶煙火首次移師台中縣舉行,台中縣政府特別為民眾規劃十個景點,讓您有吃又有玩。台中港的星空因為國慶煙火而燦爛,喜歡觀賞煙火的民眾,可以沿著中港路往台中港方向走,沿途都會公園、弘光技術學院和靜宜大學的戶外草坪都可以觀賞到煙火。
在台北的民眾也不要失望!十月十日晚間七時三十分,在總統府前將有一場古典星空音樂會,以柴可夫斯基「一八一二序曲」揭開序幕,還有千人合唱團齊唱出對中華民國的祝福。全場並以熱鬧炫爛的七彩雷射光束襯托,充滿聽覺與視覺刺激。由於這是總統府前廣場首次演出古典樂,即將與台中市、高雄市政府國慶晚會、台中港區煙火施放三地同步連線。
為了安全起見,提醒您在欣賞煙火音樂會之餘,不妨搭乘公車或捷運前往避開交通管制,以輕鬆愉快的心情去欣賞國慶煙火之美。

點閱人次:2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