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廣告專題講座-訊息的包裝與潮流
-- 廣告專題講座-訊息的包裝與潮流
文/賴芳延  攝影/許烜銓   【2002/10/8】友善列印
你對廣告業如何包裝產品有興趣嗎?你想知道在包裝一個商品時要注意哪些事項嗎?今(8)日下午一點至三點,廣告系特別邀請到美麗佳人雜誌的美術總監林偉洋先生,假大恩一樓國際會議廳,針對商品訊息的包裝與潮流做專題的講座。

此次專講內容將分為三部份:
第一部份為何謂訊息符號,舉凡文字、聲音、影像、手勢等都可以視為訊息符號的一種,重點是訊息符號所要傳達的意思、或意義,以及傳達到消費者後所產生的效應。

第二部分為創意、包裝、雜誌和廣告的關係,這四者的關係相當密切,而且相輔相成,廣告要重創意,然後要思考如何包裝創意,雜誌則提供廣告訊息傳達之通路。

第三部份為時尚與流行,廣告人對於流行的事物要有其敏感度,要時時注意時尚,知道潮流要如何走,才能搶得先機。

此次的專題講座對於在廣告領域有興趣的同學有相當的助益,能夠讓大家對廣告產業有更進一步的認識。

點閱人次:2707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