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上網報名預官考試 便利多
-- 上網報名預官考試 便利多
文/張雁筑     【2002/10/11】友善列印
每年總有許多即將畢業的大學生,在茫茫人生中找尋自己的目標,而「考預官」幾乎是大家的共同目標,藉由預官考試也能在軍中一展長才。

教育部軍訓室為了方便各地同學報名預官考試,提供全國大專役男更完善的預官報考服務,建立了網路報名系統,讓同學在繁忙課業中,也可以利用任何時間、地點,更便捷地完成預官考試報名申請手續,同學只要依個人預約時段至各校軍訓室繳交報名資料就可輕鬆完成預官考試報名手續,同時必須注意報名相關規定,並且系統將於同學至軍訓室現場繳交志願表前二天,停止修改官科志願(二天前的任何時間,均可更改您的選填志願)請同學於預約繳交報名資料二天前,確定您的個人資料官科順序,以免喪失個人權利。

另外,文大同學可直接從文大首頁直接進入報名網頁,方便同學們完成網路報名手續,歡迎同學們多加利用。

點閱人次:3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