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珍」心零距離 濃情巧克力表心意
-- 「珍」心零距離 濃情巧克力表心意
文/林毓珊  攝影/許烜銓   【2002/10/14】友善列印
想給久未聯絡的朋友來點驚喜嗎?或是對心儀對象表達心意?巧克力會是你不錯的選擇。從今(14)起到10月25日前,只要同學在百花池,雲、嘉學友會的擺攤地點寫下預購單,就會有神秘小天使幫你傳送心意。

由全國各大專院校雲、嘉友會舉辦的「巧克力傳情」活動,讓同學有機會藉由巧克力的傳達,感受溫馨浪漫的情誼。此次活動屬於跨校性質,活動對象除了文大學生外,還包括全國北、中、南42所大學,有淡大、台大、師大、輔大、中正、雲科大、大葉、東海、高師、屏師、慈濟、花師、成大、逢甲、靜宜、中山及朝陽大學等。
協辦同學表示,「巧克力傳情」活動已舉辦多年,每年都獲得同學廣大的迴響,今年推出的巧克力種類繁多,花樣設計相當討喜又多變化,如黑松露巧克力、雅致巧克力、皇家松露、原木酒香、情比金堅禮盒等,可以針對不同對象挑選適合的樣式。同學在寫完預購單後,外傳到校外的部分,將會由全國雲嘉友總會匯集資料,在今年聖誕節前送至幸運兒手中,讓他們能在寒冬中感受對方傳送的暖暖心意。
上述介紹的巧克力,價錢都在65元到595元間,高貴不貴,提供同學傳達心意的新選擇,對活動有興趣的同學可前往了解,巧克力傳情活動擺攤時間為10/14到10/25上午10點至下午5點。

點閱人次:2711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704